今日的行程, 就是由釧路出發, 一直往北走, 先往釧路濕原, 再往900草原, 經過摩周湖, 屈斜路湖, 前往網走.

第一站, 是釧路濕原, 由於時間關係, 我們只能夠到細岡展望台. 途中, 我們又遇上了狐狸.

今次的狐狸先生/小姐很乖啊, 企定…


“原來狐狸係咁樣ge! 個樣好核突又兇殘, 不過條尾真係好靚!”


在細岡展望台, 看到一片寧靜的濕原, 遊人不多, 很舒服!


NO.1にならなくてもいい、 もともと特別なOnly one 。


離開濕原我們就繼續向北走, 到達900草原.





之後再到摩周湖展望台. 這天的問題, 纏繞了好一會, 終於忍耐不住, 要出動打電話問朋友… 怎知那位Fans竟然令我失望, 還好意思叫我買サロンパス… “人來人往呀, 明年今日…”




下午一時三十分, 我們到了川湯温泉駅的オーチャードグラス(OrchardGlass)吃午餐. 我點了おすすめNo. 2 ハンバーグ(ライス・サラダ付).

等了大約三十分鐘, 終於有得吃了… 我就是為了那肉汁, 才選這一個的.




漢堡牛肉味不是很濃(大部份日本和牛的共同特點), 但很滑, 配上肉汁, 又是輕易地把整碟白飯吃光了!



飯後, 小卡還點了兩款甜品跟大家分享. 是十分美味的自家製布甸及蛋糕.


之後, 我們便起程往美幌峠, 俯瞰屈斜路湖.





離開美幌峠前, 我們便輸入電話號碼去尋找當晚宿泊的地方, 但出來的名稱, 跟酒店的不同. 怎樣找也找不到… 酒店是我訂的, 當然沒有印地圖出來呢! 結果, 小娜下車問日本人那間酒店日文的讀法… 之後就入ひらがな, 不過只是找到那酒店的其他分店.

最後, 我從太空艙的行李中, 取出當晚的預約文件(我每天也忘記把當天的預約文件放入隨身行李), 輸入郵便番號, 以便到達附近時, 再尋找一下.

路上驟晴驟雨, 轉眼間, 路旁出現了一道又大又近的彩虹. 嘩...




到了呼人駅附近, 看到了路牌, 便跟著指示, 來到今晚入住的北天の丘 あばしり湖鶴雅リゾート. 迎接我們的, 除了旅館職員外, 還有兩道彩虹. 原來那是引路的彩虹... 感動!


這是全個旅程宿費最貴的一晚, 所以十分期待, 而且是差不多到了最後階段, 才決定入住的. 而我們會是六人一室, 入住收費最貴的一間客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