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抵達酒店時, 職員已即時前來, 確認我們是準備入住後, 便詢問了我的名字(由我預約的)… 好四季酒店feel喎! 職員取了我們的行李後, 便準備帶領我們入酒店, 不過, 他亦不忘告訴我, 外面出現了美麗的彩虹!

既然你出到聲, 我亦不客氣的先去拍一下照(其他的團友早已失了蹤)… 結果, 我們也拍了大約十分鐘, 才正式步入酒店.

酒店是今年新開幕的(前身是網走グランドホテル), 裝修不是一般的日式旅館, 很有獨特風格. 職員領我們到大廳, 邊喝蘋果汁, 邊作登記. 各團友竟然又陸續的捨我而去, 因為酒店實在太吸引了!




過一會, 招集了各團友, 由職員帶領, 前往2階“古の座” (全是露天風呂付客室), 而我們入住的是#212 ~ 亞麻. 一出電梯, 我心中已不禁的嘩嘩嘩… 好靚呀… 條走廊… 走到盡頭, 就是我們的部屋.




忘記了一入部屋, 我是否再有嘩嘩嘩… 但我已肯定的想, 今次無揀錯!


職員預備好茶點及介紹完有關設備後便離開. 當大家享用茶點時, 我便迫大家拍了一段片, 講一下感受… 過程爆笑, 可惜我誤撥MF, 令晝面迷迷糊糊, 罪過罪過!


之後就是溫泉時間, 而我先去大浴場浸泡一下. 大浴場只有一個內湯及一個小型露天風呂, 泉水不是很細滑那一種, 不過卻設岩盤浴, 可惜我沒有嘗試, 因為怕熱. 縱然溫泉好像不是很可觀, 但配套, 裝修卻是優質的. 泡湯後, 坐在大浴場外的Lounge Zabo, 這一刻, 很想時間停止.


之後, 就跟小娜到四周圍參觀一下. 賣物店有很多免費試吃: 包括有冷凍了北海道蜜瓜, 一碌碌的蒸粟米(沒有吃), 冷凍了的夕張蜜瓜啫喱.


在椅子GALLERY待了一會, 便被旁邊餐廳發出的香味引了過去… 心想, 晚餐應該不錯吧! 不過我們不是吃バイキング.




走到酒店外的火焰の塔(足湯), 好有氣氛, 不過時間不早了, 再參觀一會, 我們便回房間集合, 於七時半前往古の座專用餐廳: 灯々(全部獨立個室)




翻開是日菜單: 美食家の晚餐… 拼命跟小娜不停讀出那些片仮名, 除了ホッキ, 生ハムのサラダ, あばしり和牛のグリル, デサート之外, 其他也不知會吃什麼.


究竟最終吃了些什麼, 餐單中的八道菜分別是:



食前の小さなお楽しみ (餐前的快樂小吃)


ホッキのマリネバジリコ風味(醋羅勒汁伴北寄貝)


フォアグラのソテー(嫩煎鵝肝)


バルマ產 生ハムのサラダ仕立て (Balam產火腿沙律)


縞ゾイのポワレ (烤縞ゾイ魚)


お口直しのグラニテ (雪葩)


あばしり和牛のグリル (烤網走和牛)


グルマンのためのデサート(為美食家的甜品)


是camomile嗎?

總料理長渡辺さん, 在上了和牛後, 便出現跟我們打招呼, 並詢問我們的意見. 但渡辺さん只會日文和法文, 而我只會用日文說好食, 好食, 非常好食! 一邊吃, 我彷彿置身於鐵人料理節目當中, 每一道菜也很精緻, 只是看, 也覺賞心悅目. 而我, 是第一次在日本吃法國菜(應該似係法國料理掛?!), 第一次在日本吃鵝肝同生ハム, 第一次在日本吃飯吃了兩個半小時, 又滿足, 又感動!

小娜最初提意這一間酒店時, 也許是半玩票性質的吧, 實在想不到會有如此的收穫! 我真的十分高興, 因為我們選了這一間酒店, 還要以Y20000/人的價格入住, 絕對是超值. 雖然這不是我入住過最貴的溫泉酒店(以每人計), 但滿意程度是最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