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美食家之晚餐, 已差不多十時了. 飯後, 又是浸溫泉時間… 小娜和我可以享用房內的露天風呂了!

說實在, 我已經不太嚮往露天風呂付客室, 因為那個風呂都比較細(湖山莊除外), 而且已很習慣兼且很喜歡到大浴場沖涼. 有的話, 一般來說只是錦上添花. 還記得上年在宏樂園, 我只是抽空浸了一節客室內的溫泉, 而同房的團友, 直頭沒有去浸過. 但是在這樣裝潢的部屋內, 浸一個溫泉, 又是另一個感覺.

溫泉外有草地, 設有圍欄. 在溫泉內雖然看不見街外, 但仍可望見遼闊的天空. 天上有很多星星, 又有月亮, 也有飛機, 很久沒有仰望過漆黑的夜空… 渴望看見流星, 但沒有.

可能我是一個愛望天打卦的人, 所以我很愛望著天空, 在北海道, 我終於尋回了失蹤多時的天空!

浸了一會, 又要做一點無聊事… 拉了椅子去圍欄邊, 站了上去, 再看看街外的景色… 很寧靜, 很美麗!

玩夠了, 再吃了點生果, 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這一夜, 睡得很甜.


(特厚床舖… 比一般日式床舖厚了一倍, 而西式床舖的床褥, 也是上等貨式!)



* 夜空ノムコウ = 夜空的那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