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時多, 我們便離開知床五湖, 起程往知床斜里方向走.


中途, 又到了ウトロ, 去看一下知床八景之一的“オロンコ岩”, 然後便在夕陽的歡送下, 繼續前進. 沿著海岸走, 很美麗, 日落時間: 17:06.






如何知道已進入知床斜里地區呢? 不用GPS, 只要有個靈光的鼻就成. 整個小鎮被大自然的氣息濃罩著.

ホテルグランティア知床斜里駅前(Route Inn Group的)也很易找, 因為知床斜里再沒有一座高過七層的建築物.

(翌日早上拍的)

Twin room Y12000 一晚, 對我來說不是很理性, 但房間的設計也很合我心意, 再者也沒有選擇的餘地. 不過兩張semi double bed, 會令房內的活動空間減少, 不過又真係可以訓得好舒服.


放好行李便上網查一下附近有什麼食店, 答案係: 無. (係揀唔落) 之後小娜和我便往街上巡視一下, 看看有沒有食肆… 大自然氣息一直跟著我… “咦, 前面咪係今朝睇水怪ge斜里川?” 自始, 我便覺得那氣味是來自三文魚的, 亦令我對三文魚開始敬而遠之的, 再加點恐懼...

回到酒店, 決定光顧的食堂. 我點了天婦羅烏冬, 好吃又便宜.


吃飽了, 便一起往對面的便利店逛逛. 我在便利店摸了很久, 才捨得回去呢! 之後, , 再往大浴場浸一下“旅人の湯”, 舒展一下.

房間只有暖氣, 幸好可以開窗透一下… 在窗邊上下網, 又來陣陣大自然氣息… 只好放下窗簾, 以作阻隔…

一覺睡至天明… 我好清楚, 我是被大自然的氣息喚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