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本來想吃個漢堡包做午餐, 怎知道漢堡包小店沒開門(原來是不定休的)… 當堂呆了, 以絕食抗議.

翌日, 竟然有人失驚無神send來“給小彭的… 時新快餐店”… 嗚, 勾起昨日的傷痛, 點解尋日醒唔起ge… 係喎, 佢唔提起, 我又唔記得要去“時新”試下喎!

好, 終於在星期日去看一看…


很有趣的快餐店, 真的好70/80年代, 好“香港八x”喎!

店內不是很大, 有點舊, 但乾淨, 沒有怪怪的氣味! 星期日, 食客也不少, 有一家大小的, 也有附近工作的… 等了大約十分鐘, 才到我落order: 芝士漢堡包($10)加凍檸茶($10)



(太餓了, 太想食… out focus… )

芝士漢堡包用料不算豐富, 但又脆又軟的麵包, 配上新鮮熱辣辣的牛肉漢堡, 怎會不好吃. 不過講整體漢堡包的質素, 還是那漢堡包小店好一點. 但這裡優勝之處, 就是可以坐下來慢慢吃, 又有很多漢堡類及其他食品的選擇(很想吃久違了的炸雞脾), 一面吃, 又有電視睇(當時仲要做緊戲劇之王), 完全係我鐘意的style. 而且我實在不愛去附近的茶餐廳.

一定搵個機會來吃早餐, 一定要.

看看counter上的紅紙… 噢, 真好彩, 下星期日是本月的休日, 如果又摸門釘, 我一定又發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