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見這個蛋飽飯, 我是從心裡笑出來, 只因為覺得個樣好好笑(沒有褒貶的意思).


友人: 上面有芝士嗎?
彭: 不, 不可能有(心裡其實有猶豫… 試味)… 係蛋漿黎架!

我繼續在笑… 那蛋皮看得出是熟透, 但又有蛋漿… 技術真高…


一“畢”落去, 個蛋皮真的很結實, 但內裡的茄汁炒飯, 看似不錯. 入口, 除了蛋是熟了點而帶粗糙且沒蛋香外, 炒飯跟牛肉汁, 都幾好味喎!




也吃了自助沙律, 似乎想找尋Volks的回憶…
>

這個蛋包飯, 或許是我仁慈, 或許是我要求低, 或許是我不懂吃, 我也會給它50分呢!

地點: UCC Café@新城市廣場

(完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