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見到N, 我跟她說的第一句話是: “我今日好開心!”

這是一個難得要返工的星期六… 比預期的忙, 連星期一的工作安排, 也得帶回家待星期日去做. 在晚飯前, 中午空檔時間, 加插了一個午餐及一個突如其來的下午茶聚會, 其中一場是要跟我的counsellor見面… 對著我這個麻煩client, 真的不容易應付呢! 我的問題實在太多, 結果遲了接近半小時才到達晚飯的地方.

每年彭媽生日, 有心的表哥也會約我們和舅父一起吃飯. 表哥的女兒跟彭媽每星期也會見面, 小女孩跟彭媽關係很好, 而且常常令彭媽很開心. 其本上, 晚飯中每年也會重覆同一個話題, 同一個畫面: 表哥說要舉杯祝賀彭媽生日, 而舅父卻是如夢初醒… 然後他會又省起自己跟彭哥的生日又快到了(農曆只差一天)… 週而覆始, 每年也發生一次… 很可愛的舅父! 我問: 今日其實係農曆幾多… 下… 今日係我生日喎… 同枱中, 有半數人也是在慶生的…


很忙的一天, 亦很難忘… 晚上去了找N. 她跟我說了一些話, 令我很放心.

走回家的路上, 又聽著EASON的歌… 很開心… 但願我沒有將自己的快樂, 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滿足,其實可以好簡單!

昨日… 天佑愛人… Track 1
今日… 天佑愛人… Track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