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山本さん的指示, 五時半, 小娜和我爬了起來, 為的是看晨光初露的富良野. 不過, 視野不太理想. 六時十五分, 我又再爬起來… 不過也是差不多. 室外氣溫大概只有五/六度.


待了多一會, 便起床梳洗了. 朝食在七時半開始. 在這裡, 沒有什麼是不好吃的.




早餐過後, 收拾好便離開. 特別鳴謝小Q去抹車… 上的玻璃…

離開前, 山本さん送了一袋自家種植的葡萄給我們, 雖然帶點酸, 但那份心意, 卻令葡萄變得很甜. 在這裡住一晚, 獲益良多.


再根據山本さん的指示, 便跟小娜重整了今早的第一條移動路線: 先去尋找人頭般大的ヒマワリ.


就在一個十字路口位, 本來應該轉左, 但突然見前面有紅葉跟我們揮手… 司機, 唔該直行前面落得就落呀…




拍過照片, 見附近有個公園, 又入內逛一下. 之後, 便前往富良野指定景點: 富田農場. 那麼, 人頭般大的ヒマワリ呢? 當然又是只剩骷髏骨…

一到達富田農場, 大家的視線, 也轉了在這一邊.


不知為何, 當時我不想吃メロン, 所以沒有吃.

開始入秋的富田農場, 沒有了戶外的薰衣草, 也沒有很擠的人群.






去富田農場吃薰衣草雪糕, 相信是小娜每次來富良野的指定動作.


薰衣草食品?! 聽到也毛骨悚然. 很怕, 因為有過很刻骨銘心吃薰衣草梳乎厘的經歷… 不過也吃了一口… 薰衣草味不太強烈, 有點像忌廉梳打味吧! 不用吐, 但又不會多吃. 買了一些手信, 便離開富田農場, 繼續在富良野看看景點.






其實, 不用看那些指定地標, 在路上兜一下, 我也很心滿意足.

在新榮之丘, 吃了100円的メロン.


問小娜: 為什麼一間小學會是旅遊景點? 不太明白.


之後來到四季彩の里, 這裡比富田農場吸引.




世上唯一的花?!


又遇上熱情投入的香港人…


在這裡, 我買了一袋男爵薯仔.


哲學の木... 能取代メロン成為我的新wallpaper, 總有點原因的.


再兜了千代田の丘, 終於完成了美瑛富良野的指定動作. 之後, 我們要去尋找傳說中的蜜瓜雪糕… 小頭已等得好心急了! ^.^




這位男店員, 很冷漠, 跟雪糕一樣冰凍… 不要緊, 我只要蜜瓜雪糕.




1000円… 大家也想吃嗎? 用的是富良野蜜瓜, 是期間限定, 真的怕撲個空. 當我左拍又拍, 還未正式開動時, 小頭已密密手又密密口, 吃了半個蜜瓜以上, 而小Q嘛... 小頭真的很喜歡吃蜜瓜啊!

下一站, 便去了果汁工房, 喝了一小杯葡萄汁… 心中開始有點疑感…

(果汁工房門外)
彭: 跟住去咩地方?
娜: 咩咩工房啦… 仲有咩咩工房啦… 同埋咩咩工房囉!
彭: 你耍我呀?! 去埋D咩咩工房, 晌度兜圈… 又話想食チーズケーキ… 做咩唔早d去菓子工房呀?!
娜: er… 個度剩係得蛋糕食左播…

Overridden… 直接去菓子工房フラノデリス(Furano De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