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菓子工房フラノデリス的途中, 大家估計小娜的心情是有點忐忑不安, 因她之前有兩次想去菓子工房, 不過也因一些不能控制的因素而無緣相見. 小Q的形容倒也貼切: 好似跟筆友(?!)通訊多年, 現在終於約出來見面…

第一樣要擔心的, 是菓子工房有沒有開呢! 泊好車, 門口有裝修工人在工作啊… 有開有開… 放心…


小娜要吃的ドゥーブルフロマージュ呢?! 有, 有得賣! Ok… 走得… 哈哈… 應該即刻開車走, 現實是殘酷嘛! 明明到手又唔放得入口的話, 小娜會怎樣呢?!


我不喜愛芝士蛋糕, 但ドゥーブルフロマージュ的確又很好吃. 據介紹: 2層になったチーズケーキ、人気です!おすすめです。


小Q最後買了ドゥーブルフロマージュ和ドゥーブルショコラ給小娜回札幌吃, 因為…

回到札幌市中心, 差不多六時. 先送Q頭, 以及卡臣往下榻的酒店. 由於還車地點跟小娜和我所住的酒店比較近, 所以我們先去CHECK IN及放下行李, 然後去還車. 原來自從那新嵐山スカイパーク展望台小意外後, 小娜也沒有駕過車... 往酒店CHECK IN前, 小娜和我在旅程中, 最大的意見分岐終於來了: 架車究竟應該泊晌酒店邊度呢? 討論了五分鐘, 也順利解決了.

放好行李, 就去還車… 但係, GPS竟然沒有歸家的路, 也找不到目的地, 那就用最原始的方法: 看地圖. 幸好還車的地點也不難找呢, 而且搵路, 我也視之為自駕遊的樂趣之一.

自駕行程終於完成了!




可以再去Shopping喇…

八時左右, 待小娜夾到一個大公仔, 我們便起程去今晚吃飯的地方: 禪. 從札幌站行過來, 也要30分鐘… 因為我行得埋, 經過時計台要望一眼, 見到Mister Donut又唔食都要看一下, 又要拍電視塔… 終於比約定時間遲十分鐘才到達!

點了3500円/人的牛肉放題. (可用折扣卷)






吃到晚上十時半左右, 便結帳離開, 而大家也分道揚鑣. 而貪玩的我, 也不會就此回酒店呢…

走了很遠的路, 不知走了多久, 終於回到了酒店了! 幾多點才去睡… 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