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旅程團友的組合,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不可思議. 年輕時一次旅遊經驗, 令我深深明白慎選旅伴的重要. 而較早前的一次旅行, 更要用另一次的旅程去平服心情.

我不敢相信我會跟網友去日本旅行.

再者, 我最初只是抱著“吹水”的心態來回應… 長達十六個月之約, 最後換來一個十五天之旅, 不可思議!

但原來, 熱情是會冷卻的… 當一個旅程的咨詢期長達一年多時, 到了出發的時候, 我的感覺並不是預期的熱切期待. 我亦很坦白地跟領隊說, 我沒有認真地看過那份詳細的行程, 究竟會向東南西北那方向走, 我不知道, 我的著眼點只在總開支… 其實我是個不負責任且不稱職的團友.

景點嘛, 風景嘛, 美食嘛… 完完全全的放在面前, 而且不用多費心, 又不辛苦…有感動過, 有開心過, 有痛苦過… 是一個難忘的經歷.

回來後, 認真地再反思其實我去旅行的意義, 究竟想得到什麼? 如果答案是吃喝玩樂, 食吓瞓吓… 那跟平日有甚麼分別. 我明白, 不用在這題目上想太多, 因為不同時間, 會有不同的答案.

給小貝小蝦的:
多謝你們給我試坐Sienta, 讓大家出發前可以先來個太空艙體驗.

給小儀的:
多謝你提供秘湯登山的行程… 我們由吵吵鬧鬧之中認識, 就讓我們繼續吵吵鬧鬧…

給小妹的:
沒有你, 就沒有大mo小mo, 亦沒可能感受到久違了夾到大公仔的喜悅. 多謝. 而你的演技, 亦令我甘拜下風!

給小茄的:
鮑魚炆雞… 現在我可以吃得下… 多謝先!

給小卡小臣:
多謝你們一路上的照顧, 辛苦晒. 沒有卡臣, 也許不會促成這個奇妙旅程.

給小頭小Q:
跟你們認識了一年, 平日主要以“食”來溝通, 但意想不到很快便一起去旅行. 多謝你們在旅程中為大家增添不少歡樂. 多謝Paco!

給小娜的:
從頭認識… 小妹曾說:“總知跟著小娜去旅行, 就是幸福的開始.”我體會得到.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給小彭的:
去旅行, 記得要好好的體驗生活, 感受生活吧! 祝你早日康復, 可以再吃魚生壽司!

引用領隊某篇後記的一句經典名言: 一次旅程, 總應該存在著一點點的遺憾, 就因為這一點點的遺憾, 成全了一次完美的旅程.

下一次的旅程, 又會是怎樣呢?! 期待中…

(by 小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