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七時起床, 找P及隊長去晨浸. N其實不喜愛溫泉宿, 亦不習慣去大浴場.

(左上 by P)

Pension的走廊是開放式, 即沒暖氣, 早上氣溫應該在零度左右, 欄杆上也結了霜, 很冷. 浸過溫泉, 便去吃早餐, P和隊長吃洋式, N和我吃和式. 早餐很豐富, P更吃了武雄蛋包飯(一式兩款), 這個旅程第一個蛋包飯終於出現了.


胃口真好(或許跟以羅有關), 平常只吃一片麵包作早餐的我, 把整份早餐吃掉, 還吃了烤三文魚.

由於我們慢慢地享受吃早餐, 所以差不多9:40才開車往武雄溫泉駅, 為的是要送N往搭特急列車往鳥栖. N只能放四天假期, 是日晚上會返回福岡市, 翌日回港. 隊長駕車已出神入化, 由於趕時間, 好似咩咩咩喎… 於9:50到達車站. 我急忙地買了9:55開出的車票給N. 送了她入閘. 心想: 為什麼車費貴了? 哎呀, 我都無講鳥栖まで喎, 張飛一定係去博多… 我蝕左… 嗚…


之後, 我們便在武雄市遊覽, 先到御船山楽園.


看園內的樹也禿得八八九九, 我們只在外面停車場拍一下就算, 一玩就三十分鐘, 真的很難明白拍一棵長紅葉的樹, 會用上這麼多的時間… 啊, 因為又是熱情投入的香港人呀!


下一站是武雄溫泉樓門, 又逗留了半小時, 十一時多便起程去有田, 一個以陶瓷著名的地方.


我們相信是因為Eason, 令我們走錯路, 過了有田的目的地也不知道.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那GPS為什麼有時多多聲氣, 有時又很安靜, 或許它也很專心地在聽Eason吧!




到了有田, 很寧靜的一個小鎮, 但大部的店舖也沒有開門.








逗留約一小時, 買了些名物, 便起程往大川內山. 接近大川內山, 已看到不少陶瓷裝飾的路標. 為了確認路線正確, 隊長決定向這裡一名路過的居民問路…

隊長果然有點語言天份... OK, 方向正確!

接近一時, 我們到達伊万里大川內山 ~ 秘窯之里. 用了接近一小時, 我們才由街頭行至街尾… 我們的移動速動真的有點慢得過份, 正如P回來後說, 可能我們過份留戀每一個地方, 但是, 大家也真正很享受這一份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