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突然被人捉了去吃下午茶自助餐, 地點是萬豪酒店The Lounge. 去到了, 才知自己原來沒來過這間餐廳.




三時半左右, 其實我的午餐還未消化, 再者自助餐對我來說已沒太大吸引力, 我比較愛吃半自助餐. 我不吃魚生壽司, 又不吃著名的生滾粥, 真的是蝕本呢… 唯有多幾片火腿及有機蔬菜吧!

我吃了的有:


我飲了的有: Green Tea咩咩, Strawberry咩咩 & Latte

雪糕沒有放出來, 但可另外點的. 友人點了一杯草莓, 是哈根達斯的, 我們不約而同又想起了飛機上的那一杯… 看了相片, 看了呼子的夕食, 如我所料, 我會挨罵的…

怎樣看, S500i比熱賣的w910i好看呢! 縱然S500i沒有收音機, 沒有紅外線, 還是2G…


這幾天不斷的吃, 年末時輕掉的, 年始時已增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