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時間, 原來已十一時了, 要揸緊一點時間才可以呢! 不用半小時, 我們又返回唐津市了. 最想去的地方是看看虹の松原, 因為出發前一天, 在看るるぶ的圖片時, 怎樣看也看不似是松樹松林, 亦難以明白為什麼在海邊會有一個松林. 我們首先要去鏡山, 打算從高處眺望. 沒有在GPS入目的地, 應該只入了虹の松原吧! 兜兜下經過了另一景點: 唐津城, 要泊車嗎? 拍一張到此一遊照片便算了.


紅色的大鳥居就是往鏡山的入口, 在Jusco的對面…




看著GPS, 上山的路很迂迴, 不知道會走多遠才到山頂… 每隔一段, 也會停下來拍一下… 不過是日有煙霞, 景觀不算理想, 但總比下雨好呢!




又過一會, 人生交义點時間, 繼續上山還是落山? 我投了落山一票, 因為遠眺松林已叫望過了吧… 掉了頭往山下走… “轉靚d個彎先”有人說. “趕時間呀, 仲晌度… ” 又有人說. 很快, 我們便駛進了日本三大松原: 虹の松原.




有點走進郊野公園的感覺… 把車駛進了一條沒有車的小路, 便下車四圍看一下拍一下. 行動也算迅速, 因為下一站就是今次自駕遊的重頭戲, 等了三天的吉之島, 一個無論如何也要停一停的地方.


泊好了車, 就看到了麥當勞, 便決定今天的午餐, 會在這裡先吃飯才離開. 大家先有半小時自遊活動時間, 我就買了書, 夾了公仔, 再買了點手信… 沒有買一箱王林, 只買了一個.




集合吃午餐, 基本上是自由選擇, 但最後大家也是吃麥當勞的蝦漢堡(Ebi Filet-O). 我吃的那一個不是即點即做, 但一樣的好吃. 同場還吃了在超市買的士多啤梨.




二時多, 便離開唐津, 直奔福岡Marinoa City. 跟著歐洲房車高速地飛馳, 用了五十分鐘, 安全地到達了目的地.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 很熟悉, 但這個outlet比上次擴充了一部份. 由於我的目標明確, 所以除了有足夠時間逛了outlet店外, 還去了另一區的家品店及夾公仔店. 最後, 大家也有收穫呢!

五時半, 我們便起程返回博多駅. 由於還車時間要在七時前(因Mazda七時關門), 所以必須要準時還車, 否則便要多付一天車租. 原定的Dessert Forest的行程要取消, 而蛋包飯則要延遲.

三十分鐘左右, 我們便回到博多駅東, 先把P及行李送到酒店, 然後隊長和我便去還車. 還車前的一刻, 也不忘無聊一番… 好笑, 好好笑… 不過我忘記了究竟我說了那幾個字, 只記得起講不出口(不能說出口)的那兩個字. 很無聊, 但很開心!

當晚入住的是博多グリーンホテル2号館(Green Hotel 2)的Extra Twin Room, Y3800/人. 房間的個人活動空間比比第一晚住的少, 但十分新淨, 而且用上名牌床褥, 最方便的是有兩個洗手盆.




接近七時, 我們便乘地下鐵往天神, 為的是逛一下地下街及百貨公司. 自由活動時間約為一小時, 我選擇去拍一下聖誕燈飾及到藥房購物. P在地下街買了點東西, 可以去抽獎, 換來了兩粒糖, 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