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本來想去富聲飲茶, 怎知一出銅鑼灣站便下雨, 就看看銅鑼灣廣場有什麼想吃.

噢, 潮州村, 鹵鵝肝... 去! 午市時段食客不多, 有卡位坐呢!

點了二人餐, 有:

鵝片拼鵝肝 ~ 友人說昨天吃天鏞記名物, 今天不能吃鵝肝, 但也吃了一件, 而我好像吃了四件. 鹵鵝肝果然如小頭和小臣所言, 很軟綿綿, 沒有煎鵝肝那些油份, 一點也不像中式的肝類. 鵝片出奇地嫩滑, 很美味. 豆腐很可惜地成了犧牲品, 我只吃了兩件而友人只吃了一件.


蠔餅 ~ 普普通通, 亦可能是因為之前一天吃了美味蠔餅的緣故.


炒菜 ~ 要了蒜蓉炒生菜, 很油.


方魚肉碎粥(兩碗) ~ 很香, 味道不錯, 但懷疑下了令我(及友人)有不適反應的味精.


豉汁蒸黃立倉(或凍烏頭) ~ 友人不吃烏頭, 便要了黃立倉, 蒸得略為過火.


當我仍拼命地吃蠔餅及黃立倉時, 友人已停手並再要點吃甜品 ~ 壽果綠豆爽.


友人說很好吃, 而且有很多銀杏, 叫我下次一定要吃. 其實, 我喜歡看銀杏樹多過食白果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