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中午跟友人來了尖沙咀とん吉吃午餐. 二人共點了車海老定食及豬扒拼蠔定食. 全部食物之前大家也在這裡吃過, 以為…

先吃近來人氣之選: 吉列蠔




認真的把蠔切開, 有蠔的味道撲出, 入口也有鮮味, 不過是預期之中的味道, 不算震撼.


再吃車海老, 友人說忘了叫店家代切, 以免弄得甩甩離離. 吉列脆漿很厚, 但會自動去掉外層的話… 噢, 可以少吃點熱氣東西啊! 我吃的蝦還可以, 普通水準, 但友人的那隻據說鮮味不足.


吉列豬扒可以說是這裡的主打吧! 豬扒又鞋又實, 不夠鬆軟, 我半開會笑的說魚鱻做得比這裡好. 再多咬一口, 噢, 豬扒底濕了水的… 不知為何, 那一刻我竟沒作出投訴. 或許, 我已決定不再來這裡了, 雖然我明白食運是很詭異的一回事, 但要很安心地吃一客吉列豬扒定食的地方也有很多, 而且更便宜呢! 要吃吉列蠔嘛, 去Oriental Curry吧, 那蠔真的很有鮮味, 不過比較細小而已!

正常的Oriental Curry西班牙奄列吉列蠔定食(要求個蛋唔好咁熟, 真係多左d蛋漿o架!)


走蛋的西班牙奄列吉列蠔定食


(both by 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