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也想去吃灣仔的立食車仔麵, 終於擇了一個吉日找來地膽小妹來陪我吃.

小妹說要避過午市人潮, 最好是在十二時左右到達. 上午被客戶罵至半死, 有很多手尾要跟, 怎努力也勉強在十二時半之前到達. 既然來到, 我點了平常不吃, 但跟車仔麵很配合的油麵(小). 兩碗的餸完全不同, 可以交換來吃, 由小妹去點.


魚蛋豬紅魷魚(x2)蘿蔔酸齋雞翼尖豬腸豬皮... 原來只有8樣餸, 怪不得小妹說好像點漏了似的...



(托眼鏡)我見人地有粉腸個喎...

先吃一口麵: 好甜喎... 而湯頭充滿蘿蔔的甜味...

魚蛋: 好吃
豬紅: 無特別
魷魚(x2): 好好吃 (平時唔食)
蘿蔔: 好吃
酸齋: 好好吃
雞翼尖: 唔好食 (平時唔食)
豬腸: 好吃
豬皮: 好吃

唔... 是我喜愛的車仔麵的味道... 要辣... 一定要辣... 好吃!

看得出我是站著吃的嗎?

(all photos sponsored by 小妹)

第一次吃立食, 竟然是在香港, 而不是在日本呢! 小妹說今天的人龍及店內狀況比平時的好, 或許是我好彩呢! 不過對我來說, 要站著吃一碗麵, 雖然蠻有趣, 但又不是容易的事.

就在這個吉日, 我差點凍死在灣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