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中午, 去了旬菜富吃飯.

路上, 已默默地想著要吃什麼, 但還未有頭緒. 侍應放下餐牌, 說了懷石便當的內容, 我一聽到…. 便不再猶豫, 就吃便當, 情況跟上次的鱈魚小鍋一樣.

餐前小吃是烏冬… 好味道!


前菜是蒜芯, 海草, 漬物.


懷石便當有:

刺身… 新鮮但沒驚喜.


燒馬頭魚… 跟平日在家吃的馬頭差不多.


煮八爪魚… 其實我不愛吃.


就是為了這一個… 牛油燒白子… 又香又滑… 不得了… 比鱈魚小鍋裡的白子更好吃呢!


一向飯後我喜歡點咖啡, 不過在這裡我會選雪糕. 今天的是四季桔或冧酒提子, 我當然要吃四季桔啦!


哈哈, 把全部吃掉…


唔... 過了正月, 才開始控制飲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