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一句風雨不改, 我們便於風雨中去了川龍飲茶.


這是我第二次來川龍, 今次選了端記. 一到步的感覺是: 亂! 因為四周圍也是枱, 並分佈於幾幢村屋內, 很雜亂.

食物質素跟彩龍差不多, 最愛吃西洋菜. 白切雞也不錯. 基於自我問責制度下, 我會把我拿的全部吃掉.







我會堅持馬拉糕後面的是麻蓉包, 不是蓮蓉包.


自助自取豆腐花, 第一次見, 也吃了一碗.

飯後, 我們也步行一小段… 往農田邊八卦一下, 又買了一些農產品. 而我, 竟然買了我不愛吃的車厘茄. 平時, 我是不愛/不會吃生蕃茄, 但食了一個後, 一試難忘, 現在更邊寫邊吃呢!


自我檢討: 今天做了兩件錯事
一. 不應在新認識的朋友面前表現真正食力, 以免嚇壞人
二. 不應阻止他人進食他人不能/不可以吃的東西, 應由得他人照吃, 待吞了後才告知再加以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