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經過板前壽司, 見人頭湧湧, 曾嚷著要去排隊試一下. 三日後的中午時份, 我拿著號碼籌在呆呆的等位, 為的只是要滿足一個小朋友的要求.

哦, 筋子, 似曾相識, 好耐無見喎... 我第一次在迥轉壽司店吃三文魚子, 也不算差.


幾靚喎... 小朋友吃了後問: 咩黎架?!

以小朋友的日常訓練, 不可能不知道答案... 我也吃罷後, 只能說它是疑似帆立貝的無味物體!

我竟然點了海膽飯(小)... $35的水準, 無臭味就是了!


在等位時, 邊翻餐牌看, 驚見明太子手卷... 極品... 不可不吃...


最美味的, 是這$12的豚拖羅壽司, 暖暖的.


小朋友媽媽說我個面好黑(同黑面有丁點差異)... 其實我都忍住忍住, 經常對著鏡看看自己的臉容.

迴轉帶上, 看見有"八甲田"三個字, 便點了兩客芝士蛋糕! (但其實當時不知是什麼名物)



不錯呢, 而且只是$15一客... 如果它是乾身小小的話, 我相信會更美味! 我不會將在日本吃過的, 來跟它比較.

以上就是我當日吃過的東西...

其實我不介意要等位, 亦不抗拒吃迥轉壽司, 而且在香港, 在日本也會吃. 不過小朋友媽媽也說元氣元祿的飯也比這一間好.

自以為什麼也可以, 但總會有些死穴盲點. 當看見一堆壽司, 我仍然會很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