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小彭又來抄襲(轉載), 小頭小妹都不要怪我哦!”

約吃飯, 除非有人預設了食肆地點, 否則要選地方, 是一件很頭痛的事.

我: 想吃韓國菜 ...
友: 好的, 無問題.
我: 你可以吃辣嗎?
友: 一點點辣應該可以的.
我: 不吃牛有問題嗎?
友: 嗯, 都可以嘅…

拿出地圖羅庚再屈指一算… 港島區… 大家都會無咁易迷路… 二揀一就選了秘苑.

在不吃“牛肉”的前題下, 吃了:

前菜:

泡菜… 酸味比辣味強… 追加了一碟.


不得不提, 很有豆味的豆腐… 追加一碟.


沒有薯仔(忘了有沒有在這裡吃過炆薯仔), 有點失望.

牛舌: 原味舌芯真的很好吃, 如果厚多一點點會更好.


牛肋骨煲: 甜甜地的韓式炆牛肋骨及蘿蔔, 很愛吃. 一定要跟白飯吃.


燒牛肋骨: 比平日午市時的好, 因為服務員有較充裕的時間去弄, 吃了牛舌又會換個鐵板才去再燒這個, 而且會問你燒得未才開始燒.




煎蠔餅(大): 共十件, 跟蛋包蝦, 蛋包蠔的做法一樣, 蠔味甚豐, 不可不吃. 最後更追加一客小的.


冷麵: 酸酸的冷麵, 跟日式前菜(酸海草?!)有點相似. 這個應該不會再點.


點菜前, 我有想過點辣的… 不過不得不承認, 那些牛咩, 牛咩咩由第一轉輪選已入圍.

(部份相片提供: 乙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