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漫無目的地跟友人來了大坑, 尋找傳說中的食店. 經過小白屋, 店員把"休息"轉為"營業中", 便決定入內試試. 由於這一餐被定名為下午茶, 我們便決定點一個意粉及兩個甜品來分享.

白酒蒜片煮青口扁意粉


先吃一隻青口: 凍的. 我們這一碟一定是晚上第一個廚房出品, 怎可能不是即煮的啊! 再吃一口意粉, 我竟然食出XXX的味道... 過一會, 我跟友人說, 我覺得似在吃一樣我在酒樓常吃的一道炒粉麵飯. (之後, 友人記得是日餐單上寫這個是藍青口, 回家看看相片, 藍青口不是這個模樣的啊!)

大家有興趣, 可以估一下那是什麼, 真的是不可思議!

鮮果沙律拌菠蘿雪糕


由於我記掛著九記冰室的雪糕, 所以一坐下我就說要吃這個. 雪糕真的不錯, 有很多菠蘿. 生果也很新鮮, 沒有出水, 更有少見的楊桃.

百爵奶茶布甸配鮮果沙巴翁


吃一口奶茶布甸, 才發現我是不喜愛EARL GREY的味道! 什麼是沙巴翁, 點的時候也不知道, 只記的這一個甜品, 阿蘇是有介紹過的. 不過不合我胃口,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回家看看食評, 很多人批評服務態度差. 我又覺得沒有問題, 而我會認為這是一間街坊小廚式餐廳, 又不會寄予太大的期望.

如果我再去大坑, 我會選擇去附近吃個24小時點心, 又或門口泊著三輛外賣電單車的薄餅店. 或者, 去摩頓台, 森美介紹過的茶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