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在新城市廣場找地方吃午餐, 友人望著其中一間, 問我有沒有吃過. 我的反應是有點愕然, 因為在我心目中, 友人是不愛吃漢堡包的. 我的回答是: 貴價漢堡包, 不過好吃.

結果, 我們就在Triple O’s 吃午餐

我的推介是mushroom burger, 一人要了一個, 其中一個要combo, 另外再點了一客chicken strip.

友人眼利, 見有某信用卡有折, 再看清楚… 嘩, 我有呀… 心情好比中了六合彩.


明明寫著combo有九折, 俾錢時全單也有九折, 足足平了二十多元, 果然是中了六合彩安慰獎!

問同行的小朋友, 這個漢堡包同麥當當的有沒有不同, 幸好也食得出這個用澳洲冷凍(chilled)牛肉做成的好吃很多, 孺子可教也.




對上一次吃漢堡包, 也許已是上年的事. 似乎我是習慣了日式漢堡的口味, 這個漢堡, 牛肉較為粗糙, 但肉味較濃, 而新鮮蘑菇亦十分好吃, $43一個的包, 可以說是物有所值, 不過對我來說, 是略貴的, 始終我不愛吃麵包當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