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會有的, 結果變沒有.
開始沒有的, 結果又會有.
沒想過有的, 結果真係有.
有的沒有的, 突然... 08'拉闊第一場!

陳奕迅 / 方大同 / 謝安琪 / EO2 @ 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Yeah… 真係好開心呀!

最受歡迎的, 當然是Eason啦! 他主要也是唱國語歌及英文歌, 不過連淘汰也沒有唱. 唱了謝安琪的我歌... 故我在, 很驚喜, 唱得比原唱更好.




謝安琪獨唱的第一首竟然是Eason的綿綿. 下一首也很意外, 是跟Eason合唱兄妹呀! 係兄妹呀! 當我跟友人說有人很想聽Eason唱兄妹, 友人便提意我錄低佢, 之但係當我一轉錄影… 唔係吓化, 唱左幾句就唱完… 雖然下一首歌, 一聽個前奏我就知道是我喜愛的歌, 但不應該在當晚出現, 時間地點人物都係錯的, 那歌就是此情只待成追憶. 再之後謝安琪唱了鍾無艷, 演繹得也不錯, 不過再之後的其他歌, 唱得有點驚心動魄.


方大同有他的堅持: 不唱廣東歌. 當大家合唱數字人生時, 他是唱國語的, 十分攪笑. 方大同絕對是一個唱得作得之人. 我至少識得他的兩首歌: Love Song及愛愛愛, 也是很好聽的. 而我會堅持他有唱富士山下最後的幾粒音, 是唱廣東話的.




EO2的獨唱, 是一個廁所位. 不過當他們唱了一首自己的歌, 然後音樂一起, 精神為之一振, 全場也為之哄動. 他們唱…

Or click here! (select watch in high quality)
…流星雨呀! 還記得誰是F4嗎?!

整晚選曲也不算合我心意, 但只為了聽Eason, 也值得去呢! Eason無論是唱BEYOND喜歡你, 還是扮阿LAM, 也十分神似. (手腳慢, 沒有拍最似家強的那一段)

Or click here! (select watch in high quality)





幸好縱然我死纏, 同事也沒有把門票賣給我呢! 怎樣也不值一千多元呢! 以為或許會遇上同事, 結果卻遇上了另外的同事和舊同事, 世界真細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