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灣仔之友及帥哥吃午飯, 地點選了帥哥之前提起過的Caffe Habitu.


灣仔之友和我較早到達, 還找了個不錯的位置. 我們共點了Salami沙律, Parma Ham Pizza及咖哩長通粉.


第一次覺得salami係好食的, 蘑菇和生菜都很美味.


Parma Ham Pizza跟Habitu The Pier的味道不相伯仲, 而精靈的我, 當然先吃兩件pizza, 才吃其他的.


咖哩長通粉有人說像吃咖哩味即食麵喎, 不過其實味道不是差.

吃得很滿意的一頓午餐, 非常多謝帥哥給我的手信, 我說要帶去BBQ時用, 不過時間不留物喎!


加$20可配8oz Cappuccino或Latte, 加$23可配12oz的. 這裡是半自助的, 要自己去買票及拿飲品. 就在自助取咖啡時, 我竟然遇上了七八年沒見的舊同事, 世界真係細, 不過我估計大家再聯絡的機會也很低.

是日行程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