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日, 我去了川龍飲茶, 不過不是跟彭媽去, 而是跟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一起去.


他們喜歡去彩龍, 我也是呢! 人不是太多, 不用等位, 而且位置也不錯又闊落. 吃了: 炸兩, 雞札, 排骨, 蝦餃, 燒賣, 山竹牛肉, 西洋菜拼菜芯(西洋菜已過造), 馬拉糕, 馬蹄糕/蘿蔔糕/芋頭糕(三拼), 麻蓉包, 雞包仔.






本來小朋友媽媽說吃不完便打包回去… 打包這些自己騙自己的行為, 實在也過不了自己. 就算打包回去, 他們跟本就不會吃, 如果是拿回去掉, 就索性不用打包, 連袋或食物盒也省掉, 然後再看看自己如何浪費. 基於問責制下(除了馬拉糕不是我拿的), 我吞了一個雞包兩個麻蓉包. 呢個真係麻蓉包, 雖然個樣似蓮蓉包.


下午, 我們去了錦田那一邊, 經過了吉慶圍, 便入內參觀了一會. 古舊圍牆內起了一些格格不入的單幢樓, 怪怪的.






之後, 經過粉嶺, 便去了蓬瀛仙館逛一逛. 本來是想去飲杯檸蜜, 不過見人太多而作罷.




尾站, 來到了沙田新城市廣場. 假日的三四時左右, 總要吃過下午茶才算放假. 孤立無援下, 我吃了一份扒芝士火腿三文治.




過了這個三連休長周末, 我好像胖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