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新景園的名字好一會, 終於有一日, 找來灣仔之友吃午飯, 本來步行往食雞, 我又突然心多多, 要轉去吃咖哩. 若不是灣仔之友, 我想我會等位等至點九才有位, 因為這裡等位是憑阿姐記樣記憶法等位,與此同時, 等位的亦要記下前前後後出現過什麼人…

一坐下, 點了咖哩豬扒飯, 乾沙牛河及兩枝可樂. 先送來的是兩枝可樂, 然後是一碗咖哩汁, 吉列豬扒和白飯另上. 吃過最好的吉列雪藏豬扒是在魚鱻, 這裡的也不錯, 而且較厚, 肥瘦又適中.




對我來說, 咖哩汁辛辣度剛好, 不過對灣仔之友來說, 就不夠辣. 另一方面, 咖哩汁好像不夠濃厚, 像欠了一點點似的, 不過味道是不錯的. 邊吃邊問究竟這碟飯要多少錢? 嘩, 原來是$50, 我真的是呆了一呆... 唔, 最多值$40.

望著乾炒牛河($45), 實在有點失望, 因為覺得很油呢! (又沒有余均益辣椒醬...)


回家再想想, 還是覺得午餐吃一碟$50咖哩飯真的有點貴… 終於想起了為什麼會有這感覺… 阿活咖哩其實真的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