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仍是一片空白…

我們沒有很多自責的說話, 要做的也做了, 或許只是做得不足夠. 你女兒很懂事, 我看見她, 突然覺得她長大了, 比你還堅強, 她反過來安慰我和你的朋友. 我們一起禱告, 祈求天父看顧你.

常常聽說要結束自己生命的勇氣, 比要活著面對的更大. 既然沒有膽量坐我駕的車在停車場兜一轉, 你的勇氣何來呢? 上次你女兒說, 下次司機腳痛, 是由我來駕車的啊, 你忘記了嗎? 你說會把後備車匙給我的, 你忘記了嗎? 我是你家中僱用的司機呢, 你忘記了嗎? 你還沒有坐過我駕的車啊!

你離開了, 誰會快樂呢? 我種種的問題是絕無意義, 但我到這一刻還未能接受你已離開的事實, 我還沒有勇氣去把事實告訴其他人. 今天回家的路很長, 想了很多以往的事. 明天我不知會怎樣, 但我也會努力去做.

很想哭, 但是還沒有流過一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