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程, 買了一張東京入東京走的七天機票. 團友們絕對有能力買足七天(第一天零晨十二時才到酒店呢, 可以不計算), 亦不介意把買到的先寄回家. 旅程的第五天, 我們租了一輛七人小汽車(原本是五人小汽車), 去了東京近郊來個三天自駕遊.

取了車, 便駕車回酒店接團友. 當我在酒店門前徘徊時, 竟然遇上日語同學仔, 雖然我也知道他們住在附近, 但偶然的碰上, 實在有說不出的高興. 當團友們陸續上車, 放好行李後, 我便坐上司機位. 車還未動, 我被領航員趕了下車… 而我, 就做回我的領航員.

上了首都高速, 時速經常維持在20公里之間, 因為有交通事故. 用了接近一小時, 才能轉到東名高速. 第一站要去的, 就是唔買都有得睇下富士山的御殿場outlet. 我想我有點購物過度, 已沒有再買的衝動, 有點餓, 便邊逛邊找吃的.


(看得見富士山嗎?)

經過觀察及搜索, 這裡只有一間食店有蛋包飯.


外表真的不錯, 但那絕對不是好吃的蛋包飯. 收費不算平, 要一千三百多円, 加二百五十円配咖啡. 那些燉牛肉, 就像平時吃的炆牛腩. 雖然蛋包飯不太好吃, 更有點像吃快餐的味道, 但能和蛋包飯同好會會員一起在日本吃蛋包飯, 總會是一件開心的事.

二時左右, 我們便起程前往山中湖, 目的地是ダラスヴィレッジ(Dallas Village). 這裡有不少的工房體驗, 原本是去玩吹玻璃整玻璃水杯, 但遇上定檢, 便改了とんぼ玉, 即整燒玻璃珠.




一共弄了十粒, 5%折扣後收費共八千多円.

與職員一同燒好玻璃珠, 大概待涼三十分鐘後, 便可挑自己喜愛的款式再加工(有料). 一邊等, 一邊可以看看富士山, 再吃一些茶點.




團友們彷彿變成工廠女工, 拿著繩在織手鍊頸鍊. 而美勞課一向低分的我, 就買現成稍作加工好了.


以下就是各團友的完成作品:


離開山中湖, 已接近傍晚六時, 本來想去富士吉田的大鳥居附近兜一下, 不過國道比預期車多且時間緊迫, 只好作罷, 留待翌朝有機會便去. 沿途, 我們也不時看見富士山的蹤影, 令我很心急想快一些去到河口湖的旅館.


到達ホテルニュー富士(新富士酒店)時, 已接近六時半了. 到了和洋室的客房, 推開門, 面前的是河口湖, 背後的是富士山. 看見這個黃昏的景色, 我已經很滿足了.


最後的夕食時間為七時正, 拍了些照片, 便往餐廳用膳. 根據Jalan的資料, 這裡夕食的評分是很高的(不過HP訂較平). 餐廳亦是面對河口湖, 除了我們之外, 最少也有兩組香港人, 也有國語人, 西方人, 本地人, 很熱鬧啊!

夕食附有紅酒(或白酒一杯), 食物不但精緻, 亦很美味, 除了天婦羅冷了一點點, 以及那梅味麵條… 我不愛吃梅味的食物.






由於男女湯會在每天晚上九時十五分對掉, 八時四十五分便開始暫停半小時. 如要兩個景觀的溫泉也要試一次, 便要吃快一點, 先去浸一下. 不理身體健康的我, 當然會吃快一點, 趕去先浸一下.

晚飯時間後的大浴場, 一個人也沒有. 露天風呂前, 種了不少樹木, 若果是白天, 也很難邊浸邊看到河口湖和富士山的景色.

浸了半小時, 便往河口湖畔散步一下. 湖邊, 遇上了在放煙花的香港人. 雖然不是勁大的那一種, 但也令我們駐足耐心地看了一會. 唔...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穿著浴衣在街上走, 不過我們沒駕車去便利店.




回到酒店, 我本來不想再浸, 因為明天要早起, 但最後也敵不過唔浸好蝕的心態, 又去浸了一會. 大浴場除了遇上了團友, 也遇上了一些香港人. 以前的我, 我想我會掉頭走, 又或默不作聲. 現在的我, 當然照講超低能無聊說話啦!

大概十一時左右開始睡覺. 用了很多時間才能入睡, 不過一直也睡得不好, 二時多醒了便不敢睡. 二時五十分, 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