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咬著一件鹽焗雞時, 才想起我吃了連續三天雞料理作午餐.

第一天, 要在銅鑼灣吃午餐, 想呀想, 最後終於想到要吃照燒雞扒定食. 雞扒依然好吃, 但只是得四件雞, 收$78(另 +10%), 份量會否少了一點呢? 想追加明太子($30), 但據說不是季節(吓?!)而沒有.

第二天, 在灣仔吃午餐, 友人點了豬手飯, 而我點了海南雞飯. 豬手看似不錯, 吃下果然不錯. 而海南雞一放下, 友人即說: 又是胸翼配... 噢... 怎看也看不見雞翼, 但的而且確是雞翼配雞胸, 果然是海南雞飯專家. 雞味不錯, 不過精髓是在於那個醬, 我不諱言, 我是在吃醬, 不過要配小小雞肉. (為了消耗是日卡路里, 飯後我由灣仔行至上環, 氣溫據報為33度.)




第三天, 在發現自己打速成輸入真是很慢的時候, 已經是一時半了. 沒什麼方向, 就去吃鹽焗雞飯. 一如以往, 我碟飯總會帶有雞脾的, 而今天的雞胸很實, 幸好我的牙骹而沒事.

三連雞, 很久也沒試過呢! 雞皮嘛, 我其實真的可以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