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八月十六日, 我胡裡胡塗地到了山頂(是太平山, 不是富士山)追月. 為什麼是胡裡胡塗呢? 因為我看見皎潔明亮的月光, 也忘了我這天的假期, 是拜中秋節所賜. 另一方面, 我去山頂是另有任務, 賞月是突然追加的節目, 因為我本來是打算回家吃晚飯的.


(相片當然經過裁剪啦!)

身軀疲憊, 時間又不早, 就在山頂吃晚飯才回家. 好嘢, 終於可以去阿甘餐廳了! 我是GUMP迷, 經過了阿甘餐廳也四五次, 每次也不會進去, 而每次也是在大阪環球片場外的商場.


食物是一般美式食物, 筋疲力竭下什麼也好吃. 反而有些飲品名字是配合影片而改的, 有點特色, 如run forrest run, jenny's favorite. 不過我還是來個lemonade.

至於吃飯之前做了什麼, 就留待下回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