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福岡, 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很容易就也可以吃到一碗我喜愛的拉麵, 又有我喜愛的屋台, 可以食串燒再來杯燒酎. 早兩日去了一平安吃晚飯(暨fans club第一次召集), 就令我有回到福岡的感覺. 食物當然跟福岡的仍有距離, 也沒有明太子蛋卷而只有蛋卷, 但一個豬骨湯底, 和一蘭的也有七成似, 就是剩飲也滿足.

友人約吃午飯, 不用想, 就去一平安.

午市有兩款套餐, 我們點了$58的, 有沙拉, 細(豬骨湯)拉麵, 細碗飯(點了要+$2).

拉麵個豬骨湯, 真係好好味... D麵依然覺得唔好食, 總之就係怪怪地, 也不用對蔥有妄想! 玩壓蒜頭是一風堂的指定動作, 晌呢度都要玩. 不過就只得我自得其樂地玩.


推介: 豚角煮飯


不過我還未吃過這裡的豚角煮, 不過兩次的食客也大讚好! 另一友人點了滑蛋豬扒, 我點了親子丼. 我相信咖哩豬扒飯會較穩陣.

上次fans club聚會實在吃得太多, 沒吃甜品是有點不甘心. 好啦, 就等我呢個堂主率先為大家試食啦!


雞蛋布甸 ~ 獨吃, 好吃, 唔使同人分享! 我其實沒有在日本吃過雞蛋布甸, 牛奶布甸也是七月時才第一次吃, 實在吃得太遲了! わらびもち ~ 友人喜歡這個多於吉之島那個.

(午市餐牌沒有串燒, 小吃只有餃子及炸雞. 敬請留意!)

這一次, 就只是吃了一頓普通的午飯, 沒有回到福岡的感覺. 不是食物變了質, 只是不同的人物組合, 感覺完全不同而已.

(實在怕曲高和寡, 趕走彭彭堂D fans, 還是走番D大眾化路線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