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想過一下機就打算駕車, 不過左度右度及經高級顧問的指導下, 還是翌日才開車. 當日就計劃住在機場或千歲市.

機場酒店的雙人房, 比去年時價格更便宜, 理應入住, 因為我們是日目標只有機場土產店及Rera Outlet, 住在機場也很方便. 不過在搜尋過千歲市酒店時, 便發現了一間超值酒店, 以三人或四人入住, 相信價錢可跟YH相比.


本來我訂定了和室, 每房有兩個廁所(一個附有浴室), 不過只有三人時, 第一晚我就轉訂了和洋室(只有一個廁所).




在這類城市酒店睡榻榻米, 還是第一次, 不可思議的事情亦發生了.

由於價格太便宜, 所以在第四晚, 我們又在這裡多住一天, 這次我們是住和室了, 因為和洋室沒有房.


一入內… 四張床舖的… 係咪有人靜雞雞黎左… 為免睹物思人, 我們還是收起一份床舖了. 不可思議的事情又繼續發生.

這間是什麼酒店?

這間就是ホテル日航千歲, 酒店是有穿梭巴士往來酒店和機場, 不過只在早上及晚上才有服務, 地點不太近JR千歲駅, 所以較適合自行駕車前往.

而價格呢?

和洋室: 7000円/室 (最多三人入住)
和室: 8000円/室 (最多四人入住)

經JALAN預訂, 可扣減積分, 那麼我只需分別付了6300円及7200円, 便可入住了. 酒店設有免費停車場, 對面又有便利店, 十分方便.

而不可思議的事情嘛... 就是當我趟在床舖上, 開著全房燈, 我竟然可以在三分鐘內睡著了, 實在是不可思議. 我可以說, 我從未試過可以不關房燈而安然入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