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a Outlet – 漢堡扒蛋包飯



漢堡扒很好吃. 感覺上, 比上一年吃到的好. 為什麼會是感覺? 因為我是肚餓的.

新千歲空港1/F – 朝市食堂

將近八時的機場, 已很寧靜. 接著兩天也在富良野遊玩, 第一晚先吃點海鮮較好. 選較有人氣的食店: 朝市食堂



朝市丼份量很大, 足有三碗飯以上. 其貌不揚的海膽, 是很好吃的. 牡丹蝦也非常出色. P終於鼓起勇氣吃海膽, 不過我仍然堅持那年夏天, 我們是一起吃人生的第一口海膽的. 我苦心勸告P: 不要在香港亂吃海膽!



燒魚明顯是翻叮的, 我們也盡了力.

筋子飯團



空港名物做早餐, 現在想起也開心呢!

(北海道流行吃筋子, 所以今次沒有吃過明太子飯團)

ラーメンさんばち
http://www.sanpachi.co.jp/index.html

從富良野回到千歲後, 去大浴場洗過澡, 接近十時便才外出搵食, 目標是吃拉麵. 雖然明知不愛北海道系的拉麵, 不過身在北海道, 也要吃一次吧! (其實沒看見有博多拉麵)

往千歲駅方向左兜右兜, 路過一間叫さんばち的, 又有停車場, 便在這裡吃. 我們點了味噌拉麵, 醬油拉麵各一, 以及一碟煎餃子.



味噌拉麵湯底不錯, 不過我不愛這種麵.

醬油拉麵很有趣, 很像豉油王拉麵, 不過我真的不愛這種麵.

煎餃子沒有特別.

若是喜愛味噌拉麵的人, 我相信一定會喜愛這拉麵的.

(2008年11月3日晚上十時半, 我如夢初醒... 發現原來我去左個間就係麵王成日講個間888拉麵... 怪不得當時小頭說sanpachi好熟, 好似香港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