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了“陳奕迅”!

在買“王菀之”時, 已見到“陳奕迅”, 當時發孤寒, 沒有買!

過了數天突然又想買, 卻又沒有貨.

也許是患上了日遊創傷後遺症, 回來後想消費一下, 便買了一隻過氣的碟!

為何要買這碟呢?

就是因為“富士山下”這名字很親切.

很喜歡這歌曲那帶點傷感的感覺. 但歌詞是出自林夕品牌, 就不及格了. (陳奕迅x林夕, 最喜愛的是Shall We Talk)

跟N說了覺得這詞很“ 爛”, 她叫我多聽幾次.

多聽幾次… 還未能體會箇中的神緒吧!

反而很喜歡下一首歌… 不如不見!

對內裡的歌詞有點感受吧!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
中間隔著那十年
我想見的笑臉 只有懷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還未抽煙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 忽爾明白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有點體會吧! 是無奈, 是欷歔… 帶點相對無言的感覺…

年末年始, 我沒遇上富士山, 或許, 就是“不如不見”吧!

整體來說, 這碟只有零碎可愛之處, 我還是偏愛“笑忘書”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