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舊日誌, 因某人最近才把相片交給我!)

對於呢間餐廳的認識, 是來自繕稿雜誌, 只知這是一間來自英國的百貨公司, 來自英國的一間餐廳!

7月某天, 搵字母小姐吃飯, 她在中環工作, 要就腳, 又要快, 又無訂位… 貪慕虛榮的我, 就黎呢度試下.

SET LUNCH無野啱食, 叫A LA CARTE!

字母小姐要左個粟米湯, 鵝肝意大利雲吞; 而我點了法國田雞腿配蝸牛(定田螺呢?!), 磨菇意大利飯配鵝肝. 再叫了一個凱撒沙律兩個人SHARE.

凱撒沙律(半份) ~ 叫做全餐最好的, 沙律醬多左小小, 但味道不錯!


粟米湯 ~ 據說是難飲的


鵝肝意大利雲吞 ~ 忘記了個評語, 但應該不是正面的


法國田雞腿配蝸牛 ~ 應該是全球最細種可吃的田雞了, 那肉約有1.5-2cm的長度, 骨(外露)約有1cm. 薯蓉是配蝸牛是最好吃的. 


磨菇意大利飯配鵝肝 ~ 飯是非常之咸而鵝肝沒有那種甘香, 只是一件“油”! 還有上面隻瀨尿蝦, 係有D霉霉地GE!


那是一頓不滿意的午餐, 貴但不值再來(好像是每人要三百餘)… 又可能只是不對我的口味呢!

順帶一提, 這裡的裝修是十分平凡, 可以說簡約, 但簡約得來, 感覺是cheap cheap地… 怎看也不是高檔食肆!

(之後某個星期天, 字母小姐有兩位用free brunch coupon, 再去多一次... e, 我仲未有相喎... 不過, 是沒有出現大平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