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坊間有兩大繕稿飲食雜誌, 我看的是生果系那本突然一星期!

以前會先看每期專題, 現在是先翻到最後, 看看江獻殊, 蔡san的專欄, 最近幾期,多了一個新加入的 ~ 蘇施黃! 彭媽喜歡聽及看阿蘇的節目, 跟她做菜(但不似得好她那樣大刀闊斧), 我也是聽她的介紹, 才會去Triple O’s的! 她的口味, 相對比蔡san的平易近人!

上期她的“專注的火鍋”介紹了一間火鍋點, 推介了牛脊肉($90/例), 象拔蚌($258/客)及鵝腸($30/碟)! 她吃火鍋時的習慣, 跟我有點似, 就是不喜歡圍著一大堆食物, 只喜歡要幾樣專注的! (若要我負責買燒烤食物就更糟<別人看來>, 因只會有牛扒/羊架(沒醃的), 洋蔥雞中翼, 及日式串燒!)

這火鍋店我去過好幾次, 牛肉真不錯… 不過我極少外出打邊爐, 外面的世間是怎樣的, 我真的不知道! (另外較有印象的, 只有方榮記!)

最近一次前往, 已是7月時分店開張的時候. 新店新加的是日式刺身, 但這是我在吃火鍋時, 最不喜歡點的! 幸好是先吃刺身, 後來火鍋… 十幾年前未“流行”用兩對筷子打邊爐時, 我試過由於筷子沾了生肉, 而引起腸胃炎, 只此怕怕! 如要又吃放在火爐邊的刺身, 未食都驚… >.<

這個刺身拼盆真不錯的, 各樣食物都很新鮮!


吃罷刺身才上火鍋… 只拍了醬料盤, 之後就… 因為太餓了!


阿蘇那篇應該不是繕稿, 因她近來頻出現在此店, 但是有付鈔埋單的! 而此店又沒有在此書賣廣告, 繕稿只會出現在另一本繕稿雜誌!

在這店要吃得好, 不便易… 不過, 我未試過要俾錢! 哈哈!

唔… 好明顯, 這才是繕稿! (所以這篇歸納為是但噏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