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日前跟朋友狠狠的吵了一頓! (還要在街上, 真失禮.)

我很怕吵架. 我是天蠍座, 始終有條刺留在心中.

吵架, 我永遠是輸家, 無論是對是錯. 再者, 有些事情是沒錯對之分, 只是詮釋差誤.

吵架會令我非常之不快, 所以許多時候, 明知別人是錯(對我又無關痛癢時), 而我知道欠缺說服人的能力時, 都會選擇默不作聲, 以免引起爭拗.

我的記性其實也不算差, 有時扮傻, 只是因為別人記錯了, 說出來, 又要証明了… 我不喜歡解釋… 最後更換來別人的不高興… 還是沉默吧!

但當我感到委屈, 被人寃枉時, 不擅辭令的我, 便會按捺不住, 跟人爭論起來.

我知我是失去理智, 但我有我的理據…

吵架, 很傷身… 我頭痛了三天…

我還是感到很激氣… 不輕易發怒… 還欠一點點…

但願我有聰明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