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發惡夢... 不, 是很緊張的夢! 醒來還記起內容, 但現在坐下, 卻只記起數個人物出現了!

告訴N太我發了一個夢, 很累... 怎知她好輕描淡寫地說: 你發夢這樣那樣嘛...

啊... 你為什麼會知道的... 你做咩入我個夢...(報以一個萬字夾飛過去回敬N太!)

唔... 其實我是十分擔心夢裡那人物, 那事件!

現實中, 我對這事件一直持反對聲音, 因為會再引申出其他問題, 而當事人亦預計到的!

但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我沒問, 因為當事人一定發爛加面黑!

作為一個自保的朋友, 我當然地保持沉默, 害怕又吵了...

作為一個關心別人的朋友, 我在日遊手信堆中, 尋回當天在金閣寺買的一份禮物...



吉蒂貓幫你唔到架... 自己小心D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