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瞬間, 完成了一個八天的旅程.

還記得十月一日那天, 我站在書局裡, 向團友講解日本地理, 那裡是東北, 那裡是上高地, 北海道又有什麼地方… 然後開始落實旅行目的地, 至遊玩回來, 一共用了二十三天. 這絕對是我的一個記錄, 因為我要編排的不是八天購物團, 而是要包含五天駕駛行程的美食團. 一開始, 我(以及團友們)還天真的以為這是一個四人之旅, 在有點被誤導的成份下決定去日本(沒有負面意思的呀!), 最終只有三人成行, 又令我加添了小小壓力.

順利完成了旅程, 雖然行程上有些刪減, 大致上也應該無損大家的滿足度. 每天三時左右, 我就感到有壓力, 因為感覺就像已到五六時, 很快就會天黑似的. 深秋的北海道, 五時左右便黑齊. 欠缺時間上的掌握, 黑夜狂奔, 以致迷離境界, 也發生了. 本來還想寫一下北海道遇上過的人, 如日航酒店的韓國人, 札幌酒店的服務員, 富良野的Jimmyさん及白熊さん. 他們的出現, 提升了旅程的開心指數, 亦增加了我對北海道的喜愛程度, 不過還是等大家自己去感受, 才會明白. 還有在支笏湖被成千上萬的昆蟲襲擊(沒有誇張), 由於過程太核突, 也不太適合寫出來.

P說, 今次旅行我沒有黑口黑面, 我想, 我又有小小進步了. 因為P太了解我, 知道我是一個很易發脾氣及EQ/AQ又低的人.

小頭說, 今次見證了真正食力的小彭. 其實當我開心的時候, 無論如何的飽, 也會拚死地吃的. 希望我能把吃不停的精神, 延續至下一個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