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酒店吃早餐, 團友和我吃得不多, 團友因為拉肚子, 而我想早一點吃午餐.

退房前, 我們去了郵便局走一轉.

page 13.jpg

退房後, 去了高島屋, 每次經過賣手巾仔的檔攤, 一定要亂找一番, 亦一定不會空手而回, 在這店最少買過四次. 但我為什麼買這麼多呢?!

我餓, 但團友沒畏口似的, 我便在地下街揀了吃オムライス. 味道也不錯呢!

P1100937.jpg

搭了13:20的名鐵往機場. 在機場等了一會, 櫃檯便開始辨理登機收續, 順利地寄了42kg行李, 便拉著小拖喼四圍行. 中部機場的店舖比上次的印象中多, 團友看見有吃粥的專門店, 便揀了那一間食肆. 而我吃了粒燒賣及橙汁.

page 12.jpg

行行下, 看見了世界の山ちゃん, 便買了一份一人前的手羽先來在機上吃.

page 10.jpg

這間的紅豆糕看來不錯, 不過我在高島屋見好多人買便不甘示弱地買了.

page 7.jpg

這間有點像優之良品, 是一間專賣各式各樣蝦片的店舖. 試吃了幾種, 味道不錯, 不過怕熱氣又為大家好而沒有買.

page 9.jpg

商場正在有賀年活動, 還有一間Uniqlo, 食肆又不少, 早一點來機場也不會很悶.

在機上, 我吃了5隻雞翼, 雖然是凍吃, 但仍然好吃. 另外也吃了團友飛機餐中的串燒及焦糖雞蛋布甸. (我沒有要飛機餐)

page 8.jpg

page 11.jpg

晚上8時, 航機安全降落香港國際機場, 11天的年末年始購物之旅便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