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 好像沒睡過便起床了. 今年除了負責腐皮卷及翻熱食物之外, 還有機會去炒一個餸. 趁人潮漸漸撤退後, 便乘機溜出去玩, 暢遊了新界東再經九龍東去港島東, 再吃了一頓很滿足的晚餐. 結果一天內儲了四個印花, 還欠三個, 不日完成.

年衫三. 被鬧鐘吵醒, 連吃早餐也沒時間, 只邊走邊喝一杯牛奶咖啡. 因為稍後要去老闆家拜年, 便先去九龍城買生果. 本來是打算買士多啤梨, 但不太合心水, 最後選了車厘子. 買車厘子, 我是習慣一箱箱買的.

page 1.jpg

之後, 便受命與同事去柴灣取活鮑魚, 然後拿到老闆家中. 用了接近兩小時, 我們把食材預備妥當. 而我, 也鍛鍊為拆/擦鮑專家.

page 2.jpg

繼上次的銅鍋燒炭打邊爐, 這次我們是吃韓燒及鐵板燒. 又是很浮誇…

page 5.jpg

page 3.jpg

page 4.jpg

page 6.jpg

page 7.jpg

用上和三昧沙律汁的蕃茄, 真的很好吃, 遲來的沒食運了. 牛肋骨是在金巴利街買一卷卷的韓式牛肋骨肉再自家醃的, 很好吃! 小朋友不一定只玩遊戲機, 學做大廚也不錯呢!

三時多, 人潮逐漸散退. 我留下來幫忙收拾, 那不是我特別乖, 只是我下一場的燒烤會還未開始, 而場地只距離老闆家5分鐘車程. 五時半, 我便起程往下一個目的地.

IMG_2714__.jpg
(特別鳴謝蘇先生提供相片)

回想起, 這晚燒烤會是同學仔暨ec2japan聚會, 當中有四人是ec2japan的會員呀! 多謝蘇生蘇太跟我分享自駕心得, 他們的超速經驗, 是我聽過最驚的一個. 一說起日本, 就可以停不了, 但由於初四要開工, 我不得不早一點回家. 相聚的時間短了一點, 不過很開心. 而我們的沖繩之約, 有成行的一日嗎?

P2801090034.jpg

初三的收穫很不錯, 還有一磅多的塔斯曼尼亞車厘子拿回家.

五天的假期完滿地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