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吃了劉鄧親自做的桂花糕, 感到十分幸福.

page 1.jpg

每次吃到朋友為我預備的食物, 我也會很開心. 帶有花香的食品, 一向我也不愛吃, 但劉鄧做的, 我吃了兩件, 不過我依然覺得這種花香是怪怪的. 還有大同雞仔餅, 我還沒有吃, 就留待今天的宵夜吧!

這次是第三次跟劉鄧吃飯, 已被她發現了我的"小朋友性格", 真的失禮晒!

P1502090000.jpg

呢一張就是出於"小朋友性格"下影出來的唯一一張食物照... 想看其他專業食物照, 就去小妹那邊吧! 我呢, 會依舊走躲懶的路線, 吃飯時專心吃飯...... 寫食記就要看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