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 燒鴨(鵝)也很美味, 瀨粉則普普通通, 湯頭不懂分好還是不好, 因為沒有喝。

P2402090000.jpg

煲仔蒸飯也很出色, 肉餅很好吃, 很大份, 一定夠飽. 白切雞飯不是經常有的, 蔥油很不錯. 還有鮮魷炒麵, 芙蓉蛋飯, 干炒牛河, 也是同事們的推介。

一切也很好, 為何會是艱苦呢?!

看, 我是點了凍飲(除了汽水啤酒外, 我極少點凍飲)... 當我滴著汗坐在大排檔吃著燒鴨瀨而又堅持不除下外套時, 確實有點艱苦! 當我一星期有三天要在距離公司一條馬路的地方吃午飯, 確實又有點艱苦... 那跟吃的食物, 環境也沒有關係... 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會是這樣。 唯一高興的是, 凍飲/枝裝汽水只需加一蚊, 足以令我開心了三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