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是我最近要正視的問題. 近來(自以為)吃得有點艱苦, 反而胖了三公斤. 不過有一天, 我無視這問題, 因為遇上了被人尊稱為“攞命哥攞命嫂”的“攞命夫婦”.

第一輪

前菜, 豚肉煮, 朝日啤x2, 燒蕃薯, 炸雞件, 餃子, 玉子燒, 串燒(雞翼x1/鵪鶉蛋煙肉卷x2/免治雞肉棒x3), 鹽燒魷魚
page 1.jpg

前菜 – 十蚊一位
豚角煮 – 跟設計圖片有點距離, 不過味道我覺得ok個喎! (不過阿嫂話唔得就係唔得… 豚角煮飯, 真係幾好食架!)
鹽燒魷魚 – 大膽的我想吃汁燒, 幸好最後來了攞命哥想吃的鹽燒, 否則… 魷魚燒得不錯, 外乾內軟.
免治雞肉棒 – 第一次在這裡吃的很美味, 但今次唔得喎!
鵪鶉蛋煙肉卷 – 一人一件其實剛剛好, 什麼膽固醇暫且忘記吧!
燒蕃薯 – 超甜!
炸雞件 - 夠滑, 不過油左D.

第二輪

小鍋蠔, 淮山沙律, 串燒(雞翼x2)
page 2.jpg

小鍋蠔 – 蠔的份量也不少(我估無人無得食掛?!), 滾出來的湯也不錯. 還配上日本年糕, 日式粉絲及春菜. 怕哽死的我, 當然不敢吃年糕. 而身為XX承繼人的攞命哥, 就由得阿嫂吃年糕…
淮山沙律 – 炸了的淮山味道, 配上紫菜及生菜來吃, 又幾得意… 我覺得有點像吃油炸鬼…
雞翼 – 燒乾身一點會更好

第三輪

芝士魚餅, 玉子燒, 串燒(蘆筍煙肉卷x2/雞腎x2), 炸薯餅, 朝日啤
page 3.jpg

芝士魚餅 – 大家看了也呆了一會.. 是用白飯魚仔煎(炸)成一薄片, 再夾上芝士, 很好吃啊!
(記錄 : 阿嫂最初話貴唔俾叫架… 邊個話叫架.…)
玉子燒 – 已經是encore了… 這次加了蘿蔔蓉吃, 味道層次提昇了, 真神奇.
炸薯餅 – 餡料很豐富, 除了薯仔, 仲有菇架!
雞腎 – 要阿嫂出手整, 做細個d都唔醒目的…雞腎燒得不夠乾身囉!

第四輪

迷你熊本拉麵x4
page 4.jpg

我有我堅持, 一定要獨食一碗麵. 這次的“一蘭感”沒上次的強烈.

第五輪

雞蛋布甸(x4), 柚子雪糕, 和菓子(抹茶/櫻花)page 5.jpg

雞蛋布甸 - 絕對是不能不吃的.

就算吃自助餐, 已很久沒有在一餐之內, 吃這麼多種類的食物. 阿嫂笑說這一餐的食量, 已吃了兩天的份量. 而我, 大概吃了1.5餐的份量吧! 之前每次來這店, 無論是午市或晚市, 也不約而同的是三人前. 這次卻是六人前, 以及難得攞命哥大駕光臨, 可以盡情地多點一些呢!

雖然今次遇上沒有禮貌可言的服務員(真係要揀啱人落order架), 我還是很喜歡這間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