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的旅程, 吃士多啤梨, 是每天都不能缺少的節目.

4月在日本吃士多啤梨, 可算是最平的日本產生果, 最平¥100有一盒, 最貴的大概也是¥500至¥600. 每當在房內或車廂內放了士多啤梨, 那陣香味, 實在是難以形容. 除了在果園親手採摘外, 我對士多啤梨的興趣只是一般, 可有可無. 但是, 為什麼每天一定要吃呢?

page 1.jpg

page 2.jpg

page 5.jpg

第6天, 在UCC Cafe當我吃著士多啤梨拼櫻花雪糕Waffle時, 一位吃著抹茶白玉Waffle的團友突然豪情壯語地說: 一日唔食士多啤梨就衰3年... 結果吃抹茶白玉及香蕉朱古力Waffle的團友, 也不客氣地先吃一粒士多啤梨... 我也怕有人會因此而中了咒語呢!

今天的士多啤梨是在回港的客機上吃到的, 我本來沒打算吃飛機餐, 但熱情的日籍的空中服務員, 怕我不吃餐會蝕低似的, 便提意我吃份水果, 結果就吃了一粒士多啤梨, 亦順利完成了連吃12天士多啤梨的個人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