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的時候九時多, ドーミーイン的大浴場是24小時的, 非常方便. 又在大浴場玩了一會兒, 接近11時, 在酒店附近的商店街吃早餐.
page 1.jpg


在地鐵站買了600円的一天乘車卷, 便往姪浜方面去, 再轉乘巴士往Marinoa Outlet. 一逛便逛了3小. 大約4時, 我們去了吃阿樹蛋包飯. 這次我試一個新的, 點了一個海鮮蛋包飯. 三個蛋包飯, 真的各有特色, 而阿樹並不是不好吃, 而是少了一份個性, 但穩陣.
P1010695.jpg


在夾公仔場逗留了一會再快逛ウニクロ, 我們便離開outlet乘巴士轉地鐵返回天神. 我們先去百貨公司買枇杷及是日消夜, 之後就是自由活動: 小娜血拚天神, 團友返酒店做野, 我就先返酒店取外套(是日又著錯衫, 凍到震~), 然後再去博多駅夾公仔.

我的戰績也不錯呢! 8時, 我們在天神地下街集合, 再往長浜屋台方面出發. 由地鐵站出口行至長浜屋台, 大概也要15-20分鐘, 途中也有一些屋台. 天氣很冷, 我們先吃點東西取暖.

page 3.jpg
屋台很熱鬧, 有一位日本女士, 雖然不會英語, 但也嘗試和我們傾偈. 屋台網頁上說這裡有明太子天婦羅, 但現在沒有供應. 沒有明太子玉子燒, 吃了次選明太子奄列. 跟昨天的屋台一樣, 店長看見我們三名港燦, 也主動為我們拍照.

之後繼續往長浜屋台方向出發. 在長浜屋台的路口, 小娜看見另一方向的一間店堆滿人, 我們便先去湊熱鬧. 店內食客, 什麼人也有, 附近工作的工人, 穿戴光鮮的也有, 寫字樓上班族又有, 專程駕車來的當然有, 之後, 又多了三名香港遊客.

page 4.jpg
400円一碗的豬骨拉麵, 應該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平的一碗拉麵, 而替玉(加一個麵)只要100円, 加麵之聲不絕, 加兩次的也有. 湯底和麵亦很有質素, 我喜歡一蘭濃多一點的湯, 而小娜和團友喜歡這一個.

吃得飽飽, 再走往長浜屋台, 沒心水又唔啱feel(只怪沒再看小貝的遊記), 再加上以為自己去了元朗大坑渠(好臭呀~), 便返回酒店.

酒店樓下有便利店又有營業至零晨的外賣店, 外賣店竟然有炸日本雞賣, 半隻980円, 我竟然沒有買, 只在便利店買了支ウィスキー及一些手信便回房去. 之後就是檢閱各人的戰利品及收拾行利的時間.
page 2.jpg


再繼續去大浴場玩樂, 然後吃宵夜. 今晚的重量級宵夜是小娜第一天就想吃, 手臂粗的太卷, 今天終於在岩田屋內遇上了. 吃了士多啤梨後, 飽得沒可能再吃不下枇杷啫喱, 不過到現在我仍有點後悔沒買半隻炸日本雞, 而小娜還多吃一個傳說中的tiramisu. 入睡時, 又已接近三時了.
page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