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10天的旅程完成了.

P1050348.JPG


出發前, 沒什麼預備, 只訂好酒店, 大概知道會去什麼地方. 出發前數天, 有團友去東京快閃4天, 順道帶多本青森回來. 手中拿著るるぶ, 就只這樣便出發了.


這是一個宅急便/宅配送之旅, 由羽田開始發送, 之後弘前(x2), 最後我的行李要由池袋送去成田(好貴呀!), 我根本沒可能拿2件共27.8kgs再加兩件手提行李在池袋行走. 遇上一班買物狂, 本已變乖的我又學壞了, 我還不明白我為什麼會買一箱蘋果片回來, 還有一箱蘋果… 我其實不愛吃蘋果的.


跟不同的人去旅行, 總會有不同的體會, 亦對朋友了解多一點. 團友們真的當自己是跟團, 亦忘記了自己是會說日本語的. 在日本駕車, 已完全可以一人獨自跟著ナビ去走. 我可以肯定, 跟トヨタ是相沖的.


1年內去第4個國寶城, 原來可以是完全沒有興奮的感覺, 反而有點怨恨自己去作有點無謂的堅持, 因為浪費了半天的時間. 如果我留在輕井澤多吃兩杯雪糕, 我相信會愉快一些. 在outlet, 我只逛了3間舖頭, 買不到想買的波鞋, 只買了3件沖涼猿人衫(1件幫團友買的). 今天東京最高氣溫15度, 街上行人已穿絨褸/羽絨, 我堅持穿一件短袖沖涼猿人衫.


我究竟買/夾了什麼呢…

page 1.jpg

這些是第8天時拍的, 因為要執行李先送去機場.


還有3kgs的蘋果: 特選おまかせミックス

P1060071.JPG

蘋果星期五已送到酒店, 沒有打開以免要再包裝, 回到香港時才知道有什麼在內. 打開時有點戰戰兢兢, 不是怕蘋果變石頭, 而是怕蘋果變壞, 浪費3kgs的空間! 內有10個蘋果: ジョナゴールド, 北斗, 王林


對東京又有新感覺 : 好大… 仍然有很多地方想去, 依然未去, 後會有期吧!


(特別鳴謝: 來接機及搬行李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