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天, 很久沒乘搭ANA, 可以揀, CX仍然是首選. 微辛的咖哩飯很可口, 食晒.
一入酒店房, 早已到達的友人把名古屋手羽先帶來, 先吃一隻, 然後去吃晚飯.
福岡<一風堂>排長龍, 在附近另吃博多拉麵及餃子好了.
<一風堂>依然長龍, 去居酒屋飲杯酒, 吃了喜愛的味噌青瓜及螢光魷魚, 串燒只一般.
回酒店, 吃友人買了的減價Hotel Granvia出品的蛋糕.

page 1.jpg

page 2.jpg

第2天, 10時多吃了一個麵包做早餐.
在Rinku Outlet的<杵屋>吃午餐, 沒有鍋燒烏冬, 有點失望.
五目烏冬最抵食, 信我, 我點了天婦羅烏冬, 不過都好吃.
回到大阪, 4人前的晚餐, 沒頭緒沒方向, 去了<一風堂>旁的海鮮燒烤店.
第1次感到遇上普通話人的好處, 友人大讚抵食, 價錢合理而美味.
對<一風堂>鍥而不捨, 結果第2輪晚餐終於吃到了, 多謝抵冷擋風去排隊的司機哥哥.
回酒店, 我吃了3粒草莓大福做宵夜.

page 3.jpg

page 4.jpg

第3天, 起床後吃了4粒草莓大福, 之後趕在11時前吃早餐, 咖啡有添飲.
12時半開車, 週末公路車多, 第1個SA人太多車太多, 要到第2個才停下來, 吃了點東西.
每次看見一排的咖啡機, 也要點一杯, 瓶裝奶也不能少.

page 5.jpg

page 6.jpg

天橋立的旅館, 歡迎飲品可點酒精飲品如啤酒白酒紅酒, 我們也要了汽酒, 開心!
走進松原, 吃了些名品, 有好吃, 也有不好吃的.
旅館的晚餐, 是吃和風西餐, 包括了3種酒及芝士. 是晚以海鮮為主, 要了2白1紅.
吃了一半, 我又已經醉醉地… 美味京都和牛照欠奉.
回房間, 看到有飯團宵夜, 但我已倒在地上.

第4天, 旅館早餐是和式, 有稀飯, 司機哥哥大喜, 但我不愛吃呢.

page 7.jpg

page 8.jpg

page 11.jpg

page 9.jpg

page 10.jpg

(食物篇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