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不是我喜愛的季節.
不是下雨就是酷熱天氣警告, 但怎樣逃避也要外出走走.

page 1.jpg

七月上旬, 天氣熱但未算酷熱.
有風但不夠大風, 還是大風一點再去放吧.
但對我, 總算了結一件事 : 農曆新年時, 我答應了小朋友和她去放紙鳶的.

page 2.jpg

天氣持續炎熱, 汗流浹背下到了澳門.
但對我, 總算了結一件事 : 明白的人自然會明白.

page 3.jpg

天氣繼續炎熱, 親朋好友一行18人去了兩日一夜宿營.
但對我, 總算了結一件事 : 終於放了一天大假.

page 4.jpg

天氣仍然炎熱, 游泳練習持續進行, 多做運動身體好.
但對我, 卻是另一回事 : 體重有增無減持續上升...

夏天, 不是我喜愛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