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步伐永遠是有點遲緩… 年三十, 才來個洗邋遢!

洗邋遢, 其實是掉垃圾!

上月從日本買回來的, 有很多還未碰過… 原來還有好些新衣服呢!



執拾的中途, 又尋回上年四月時買的金閣寺吉蒂貓電話繩. 雖然我知道吉蒂貓不會保守我健康, 但看見她, 我會提醒自己要注意健康! さるぼぼ又多了一個同伴呢!





再繼續搜尋, 終於找回玻璃さるぼぼ了! 這個是在高山遊蕩時買的, 現在他們跟米奇船長做了鄰居. 之後, 又找回一些さるぼぼ糖果, 可以待一些小朋友來我家拜年時, 趕快的清倉吧!



而我的朴葉味噌, 還未開動, 反而收到這份手信的人, 也吃得七七八八了!

這張郵票, 是在東京寄包裹時看到的, 就是為了到過白川鄉而買下. 不過, 小學以後, 我再沒有集郵的習慣!

執了一個早上, 差不多完功… 其實, 我只是把表面的一層, 執好一點, 放整齊而已!

晚上外出吃飯, 彭爸沒意見, 彭媽選的沒開, 我選的又沒開… 去大快活好了, 哈哈! 年三十去大快活, 不錯呢!

吃飯時, 彭媽問我有幾多年沒有在香港過年… 唔係呀, 上年都在香港, 不過大年初一已過了澳門而已! 再對上三年, 都是在日本過呢!

為迎接新一年, 我亦不忘把手機鈴聲由“笑忘書”轉為熱熱鬧鬧的 “BIC CAMERA”, 雖然不明白歌詞內容, 最重要夠熱鬧!

送上彭媽插的花...



祝大家來年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